法国桑塞尔生产商威胁退出AOC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为节省开支,法国原产地命名管理办公室(INAO)关闭了全国25个产区办公室中的10个,包括卢瓦尔河著名的桑塞尔(Sancerre)产区办公室。此举遭到了桑塞尔产区葡萄酒生产商的严重抗议,并威胁退出法定产区(AOC)。

INAO关闭了桑塞尔办公室后,当地生产商如要到最近的办公室(位于图尔),不得不跋涉130英里。

桑塞尔葡萄种植联盟(简称UVS)召集会议,对放弃AOC产区地位的生产商敞开大门,开发一个新的桑塞尔统领性品牌。

Domaine Henri Bourgeois酒园的Arnaud Bourgeois说:“截至目前,退出法定产区只是一种威胁,问题在于这种做法是否理智。AOC在法国有着真实的价值,让我们区别于海外葡萄酒产区。”

“我们质疑INAO决议的正确性也无可厚非,不过现在做任何决定都太早。”(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