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北镇市打造葡萄全产业链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据介绍,目前辽宁北镇市的葡萄产业从育苗、用药、施肥、下架,到果品的包装、鲜储、运输、加工以至销售,每个环节都有专业人员和专门企业负责管理和生产,从而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条。在葡萄生产上坚持鲜食与加工并重,尤其注重产品的精深加工,加大了对青岩干红葡萄酒、盈月饮品有限公司、辽宁金源酒业有限公司的扶持力度,使从事果酒、果汁生产的企业得到迅猛发展,葡萄产品不仅有鲜食、鲜贮上市,更有精深加工产品上市,从而延长了产业链条,提高了产后效益。

  同时,北镇还把旅游资源与葡萄现代观光园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发展观光游、采摘葡萄度假基地,推动葡萄产业多元化发展。

  北镇已将“适应市场、提质增效”作为葡萄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不断加强市场体系建设、服务体系建设和社会化合作组织建设,全力打造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竞争力强、经济高效的北镇葡萄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