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葡萄产量较去年有所提升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最新数据显示,整体来看,欧洲健康葡萄的产量有所提升。

  欧洲的葡萄果农刚从2012年的低产量中恢复过来,但是今年的极端天气状况又使得葡萄平均采摘时间延迟了两周。

  据欧洲农民联盟组织Copa-Cogeca了解到,今年的产量比去年增加了15.2%。

  然而,世界上葡萄酒产量最大的法国,由于今年的多变天气,产量受到了很大影响。2013—2014年的法国葡萄酒产量预测会比历史最低的2012年提升6.6%,但是今年的数据显示,收成为6千万公升,要比2011—2012年的量要低。

  Copa-Cogeca的主席Thierry Coste说:“欧盟国家,去年经历了低产量的收成,库存很紧张。总体上来说,今年的葡萄质量很好,价格也很稳定,看起来是个不错的年份。”

  他说,由于2012年的低产量,减少了葡萄酒的供应量,欧盟葡萄酒生产商在去年失去了一些出口市场。

  今年,很多葡萄酒产区都受到了这种糟糕天气的影响,Coste说:“很多国家,葡萄的采摘时间都有所延迟,但是希腊却不同,它那里的天气状况极好,葡萄的质量也很不错。尽管西班牙,预测葡萄的产量和质量都会不错,但是仍有30%的葡萄还没有被采摘。

  包括匈牙利和奥地利在内的一些中欧和东欧国家,也经历了这样的过程。他还说世界两大葡萄酒生产国也都面临了低产量的问题:“意大利,虽然产量有所提高,但是仍低于五年内的平均产量,而且延误了采摘时间。法国,今年的产量很低,大家都看到了。”

  法国的确经历了一个非常困难的年份,勃艮第(Burgundy),波尔多(Bordeaux),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等产区都遭受了这样复杂的天气状况。在遥远的南部,罗纳河谷(Rhône Valley)的产量也很低。该区域葡萄酒贸易体,罗纳河谷葡萄酒协会(Inter-Rhône)称:“今年的产量有些低,一些果园仍然还在依靠他们2012年的产量(也是低产量的年份)。”

  Copa-Cogeca的秘书长Pekka Pesonen表示,尽管许多国家都看到了好兆头,但是欧盟国家的生产生们仍然要小心谨慎,来协调需求量和供应量。他说:“市场上的这个平衡,在一定程度上,是许多年前调节和改造的效果。我们需要监督生产,避免在将来发生危机。”

  Pesonen说:“尽管在市场开放,非关税措施,地理标识,传统条款等方面仍需要进行关键的协商,但是美国仍然是欧盟最为重要的市场。”(来源:Wine-Searcher.com 作者:Diana Goodma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