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集安市党政考察团到烟台芝罘区考察葡萄酒产业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15日上午,吉林省集安市市委书记经希军带领集安市党政考察团,到芝罘区参观考察葡萄酒产业。区委副书记、区长牟树青,副区长曹东辉陪同活动。

考察团参观考察了张裕葡萄酒文化博物馆、张裕葡萄酒灌装中心,听取了张裕公司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了百余年来张裕历经沧桑,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目前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的全过程。考察团表示,通过参观考察,感受到张裕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学到了经验,开拓了思路,留下了深刻印象。芝罘区在城市经济、发展活力、城市功能形象、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很值得集安学习借鉴。今后,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进,促进共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