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收获季节降雨引发葡萄腐烂减产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称,自九月底,波尔多降雨引发葡萄腐烂之后,一些酒农加快了采收速度。

早先曾预计波尔多2013季葡萄酒产量比去年(52.5万千升)降20%,是1991年以来最低产的一年,当年产量近25.8万千升,现在看今季产量跌幅更大。

9月28日,波尔多降雨,一些葡萄园提前采摘。波尔多市当日降雨量为38mm(1.5英寸),是当地月降雨量的40%,紧接着10月4日又迎来雨水天气。为免葡萄腐烂,玛歌产区加速采收,部分酒庄九月底就完成了收获工作。

协会发言人Descudet说:“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今年是个小年份,一系列恶劣天气导致减产。”

本月初,法国农业部发布预测报告称,预计波尔多葡萄酒减产18%,为43万千升,八月份的冰雹造成损失约7800万瓶。法国葡萄酒总产量预计增6.6%。

协会发言人Valerie Descudet称,上周美乐葡萄采收工作已结束,赤霞珠本周才能收获完。(文章来源:B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