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发展相关产业售葡萄籽面膜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妖娆的花朵彰显云南味十足的设计风格,一红一白两个精致的包装让人一见钟情,这就是云南红进军日化行业的前锋——葡萄籽面膜。在云南,一股最炫日化风随着一支牙膏的风靡而走红。

  云南红葡萄酒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林雨是一个精致优雅的女人,她侃侃而谈的不是自己的产品,而是云南红的资源优势。

  在弥勒云南高原干热河谷——弥勒,东经103°、北纬25°,数千亩老树葡萄坚持着最原始的有机种植,拒绝了化肥和农药的葡萄不仅让云南红酿出了最有高原特色的葡萄酒,也附带产生了最生态的酿酒产物——酒泥、葡萄籽,“以前这些对我们来说就是废料,而随着近年来云南生物产业的壮大,形成了人才和技术的聚集,葡萄籽萃取技术也逐渐成熟,有了核心技术的支持,云南红进军日化可谓顺势而为。”

  对于云南红而言,拥有了葡萄多酚这个美容界“神器”,可以涉足的化妆品种类其实非常多,而用一片面膜打响头炮,显然有自己的考虑。

  “事实上,化妆品最大的投入在于添加进去的原料,如果是从外面进购葡萄多酚,成本就会大大增加。”林雨俏皮地说,而云南红的原料本身就像自家地里的大白菜,要多少有多少。也因为如此,云南红的全系列化妆品都以一个非常“亲民”的价格面世,例如葡萄籽面膜价格仅为28元/片,买一片送一片,让云南女孩第一时间享受到属于自己的低价高质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