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200年树龄的葡园主称老树难酿好酒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葡萄酒生产商都非常珍视老树,暗称老树产出的葡萄酒品质更佳。

然而,据法国西南部热尔省近200年树龄的“历史古迹”葡萄园业主皮德伯那德(Jean-Pascal Pedebernade)称,这样的葡萄树酿不出高品质酒。

历史古迹葡萄园位于Sarragachies小镇,19世纪中期法国爆发根瘤蚜虫害,破坏了约40%的葡萄藤,而皮德伯那德的这片葡园幸免遇难。皮德伯那德的老树葡园面积有20英亩(2000平方米),葡萄树历史可追溯至1830年。本周二,10名工人以手工采摘方式收获了1.3吨葡萄。

业主说:“这些来自另一个时代的葡萄树仍然保持着原状,但这儿出不了高端酒,这不是一个高品质地块。”

皮德伯那德不会用其酿造单一葡园酒,因为这片园子有600株老树,21个品种,包括tannat 和 fer servadou,还有7个品质至今无法识别,这里的葡萄与其它园的葡萄混酿,做一款桃红或红酒,标注“Saint-Mont”产区。(文章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