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思黛乐获“年度最受欢迎葡萄酒”称号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金秋东湖畔,煮酒论英雄。10月8日,由中国主流媒体酒业联盟组织评选的2013年首届中国酒业公众大奖颁奖典礼在武汉东湖之滨的楚天传媒大厦隆重举行。欧洲第一大葡萄酒企业法国卡思黛乐(CASTEL)荣获2013“年度最受欢迎葡萄酒”称号。

  有“中国酒业奥斯卡”之称的“中国酒业公众大奖”是中国酒类行业最高级别、最具商业价值、最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被誉为中国酒业的晴雨表。中国酒业公众大奖评选由北京晚报、南方都市报、大河报、潇湘晨报、钱江晚报、楚天都市报等全国20家省会城市第一媒体组成的中国主流媒体酒业联盟组织举办,联盟专家评委团涵盖了中国酒业知名专家、协会领导、联盟成员代表,分别评选出当地酒业公众大奖,最终角逐中国酒业公众大奖,包含企业、产品、人物、经销商、营销创新等五项大奖。卡思黛乐亚太区总裁毕杜维先生和茅台、泸州老窖、五粮液等全国主流酒企代表及全国主流媒体酒业联盟媒体代表近200人出席此次颁奖盛典。酒业公众大奖评选建立在科学的评选价值体系上——以读者问卷数据调查为手段,以消费者的真实意见为依托,发掘年度最受消费者喜欢的酒类品牌,反应行业发展动向,促进酒业长远发展。

  荣获“年度最受欢迎葡萄酒”称号的法国卡思黛乐(CASTEL)进入中国已经有15个年头。作为欧洲最大的葡萄酒企业,卡思黛乐(CASTEL)于2001年和中国葡萄酒巨头张裕集团合作建立的“张裕卡斯特”酒庄更成为中国高端酒庄酒的开山鼻祖。2006年,卡思黛乐(CASTEL)开始把旗下的众多自有品牌原瓶进口葡萄酒引进中国,以其自身在品牌资产和优质产品等方面的显著优势,赢得众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和拉菲、拉图齐名的知名进口葡萄酒品牌;而其销售量也连年呈现倍数增长,成为中国市场上当之无愧的“进口葡萄酒第一品牌“。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卡思黛乐(CASTEL)于今年3月底把中国区升级为亚太总部,并同期启用中文识别体系“卡思黛乐”。

  有业内人士表示,此次评奖在众多白酒品牌中,法国卡思黛乐(CASTEL)显得“一枝独红“,从产业角度来说,可以看到中国消费者对葡萄酒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葡萄酒和白酒开始”同台竞技“,这对进口葡萄酒乃至整个葡萄酒行业来说也是极大的鼓励;而从葡萄酒消费市场来看,法国品牌获奖也说明中国消费者对法国葡萄酒仍“情有独钟”;当然,卡思黛乐(CASTEL)之所以能获此殊荣,和其多年来深耕中国市场,投入巨资进行持续的品牌传播和中法葡萄酒文化沟通交流等是分不开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