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巴罗洛产区界限扩张判决激怒生产商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罗马高级行政法院判决,意大利巴罗洛葡萄酒产区里最重要地区之一的卡努比地区(Cannubi),将从原先有历史意义的15公顷扩大至34公顷。这一决定激怒了许多当地葡萄酒生产商。

  巴罗洛镇议会议员、农业技术顾问Federico Scarzello说:“我们代表巴罗洛镇长的立场,对法院的决定表示不满。”

  Scarzello称,在上个世纪90年代,巴罗洛葡萄酒种植者协会要求在巴罗洛产区中的所有村镇划清葡萄园界限,这是一项持续了近20年的事业。

  这些界限,“由三个独立的行政机构批准,更重要的是,得到巴罗洛生产商们自己的认可。”界限将卡努比地区圈定为原先的15公顷。

  然而,在2010年意大利国家葡萄酒委员会的一次公开会议上(通过卡努比界限划分的最后一步),Marches文章来源于中国红酒网i di Barolo酒庄的Ernesto Abbona要求扩张卡努比地区划分。与当地生产商来说万分不幸的是,这一请求得到了批准。

  当地生产商对该决议进行上诉。2012年,地区法院推翻国家葡萄酒委员会的扩张决定,将产区界限范围扳回15公顷。

  但Ernesto Abbona并不罢休,再次上诉。2013年10月3日,位于罗马的法院Consiglio di Stato推翻地区法院的判决,又将界限范围增加至34公顷。

  很多人对此感到更为愤怒。在卡努比原界限内拥有一个葡萄园的Bartolo Mascarello酒庄庄主Maria Teresa Mascarello说,巴罗洛生产商对意大利政府感到失望。他们选择为了一个酒庄的商业利益而不考虑其他所有酒庄的集体利益,实在是“令人羞耻”之举。

  在报道该消息的Wine-Searcher网站上,网友评论,他们“再也不会购买Marchesi de Barolo酒庄的葡萄酒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