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邑葡萄酒集团任命新首席酿酒师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澳洲最大的葡萄酒集团富邑葡萄酒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简称TWE)已经任命美国酒业集团(The Wine Group)老将亚当·理查森(Adam Richardson)为集团旗下美国品牌的副总裁和首席酿酒师。届时,亚当·理查森将负责贝灵哲酒庄(Beringer Vineyards)、圣·让酒庄(Chateau St. Jean)、鹿跃酒庄(Stags’ Leap Winery)和迪恩酒庄(Meridian Vineyards)等品牌的葡萄酒酿制工作。

亚当·理查森是一名有25年酿酒经验和管理经验的老将。在加入富邑葡萄酒集团之前,他曾担任美国酒业集团纸杯蛋糕(Cupcake brand)这一品牌葡萄酒的酿酒师。

美国葡萄酒集团曾是美国可口可乐的子公司,自1981年可口可乐进行品牌战略规划而独立出来经营葡萄酒,传承可口可乐公司的经营理念与科学管理,公司主推高性价比葡萄酒。集团旗下的纸杯蛋糕这一品牌曾以第9名的成绩进入2012年到2013年美国商超渠道葡萄酒销售情况前20名排行榜。在担任纸杯蛋糕酿酒师一职之前,他还曾负责肯嘉尼酒庄(Concannon Vineyard)和世界上最大的家族酒庄——嘉露酒庄(E.&J. Gallo Winery)的酿酒工作。

此次任命亚当·理查森正值富邑葡萄酒集团的动荡时期,前不久集团CEO大卫·迪尔利(David Dearie)刚离任,目前集团正忙于调整其美国团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