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政府回应葡萄酒“专制”措施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最近,葡萄酒贸易组织Vin & Societe针对政府将要实行的一系列葡萄酒“专制”措施发起了抵制运动。对此,法国卫生部发言人近日表示,“没有此事,政府没有对葡萄酒行业实施新规的计划。”

  法国农业部长Stephane Le Foll在两星期前的公众会议上也表示不会对葡萄酒征收额外的税。

  组织称,政府对酒标上的健康警示、葡萄酒公众宣传将采取严厉措施,也有可能提高葡萄酒的税收。

  Vin & Societe组织常务董事Audrey Bourolleau表示,有关酒标上更为严格的健康警示以及Evin法律对公众酒精消费的约束,作为政府癌症新计划及国家卫生新法案的一部分仍需进一步讨论。

  基于此,该组织希望政府能成立一个跨部门的机构来监督酒精政策,这样也将有助于认可葡萄酒对法国文化及本国经济的贡献。

  Bourolleau说,“12月份至明年3月份,政府将对国家卫生法案展开讨论,Evin法律会是主要讨论议题。我们会继续我们的动员运动。”(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