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对中国葡萄酒出口同比增长6%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新西兰葡萄种植商协会发布年度报告称,新西兰葡萄酒的出口额一直保持上升趋势,目前位居前四的出口市场分别是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和加拿大。

目前,新西兰对中国葡萄酒出口2690万新西兰元,同比增长6%。

近年来,随着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的不断增长,新西兰葡萄酒商已经开始与中国经销商建立联系。新西兰的特色之一是小酒庄当道,很多小酒庄在品质上都保持了很高的水准。

新西兰葡萄酒走高端路线,但定价中端,又容易饮用,再加上白葡萄酒在中国市场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新西兰葡萄种植商协会表示,中国是新西兰葡萄酒行业的主要机会,并预计中国将超过加拿大,成为新西兰葡萄酒第四大出口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