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夏危机凸显葡萄酒行业内的上下游矛盾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行业遭遇寒冬,上下游矛盾凸显。

9月27日,有人给《新食品·葡萄酒评论家》爆料称,北京盈科中心B座802美夏(summergate)——国内前十葡萄酒进口商公司门前,因欠款被客户拉上横幅在抗议。

随后一位美夏的离职人员表示,事件起因是客户订了期酒,对合同中规定的交货方式理解不清,造成双方不能互相协调。而美夏的处理方式不太人性化,造成客户愤怒情绪爆表。才有堵门和拉横幅及传单的行为,被民警劝离。

该人士称,“事实是客户没有搞懂什么是期酒的操作方式。而美夏的处理方式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诚意。”

而且当天美夏没有总监级的人物在场,及时处理此事,导致事态扩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