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各项评选揭晓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晚,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大会、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博览会颁奖大会在贺兰山下的志辉源石酒庄举行。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主席克劳迪娅·昆妮、法国蒙彼利埃国际高等农业大学教授阿兰·嘎赫保努,自治区领导王儒贵、郝林海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今年,宁夏先后开展了贺兰山东麓优质葡萄园、列级酒庄第五级(旅游酒庄)和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博览会金奖评选活动,旨在贺兰山东麓形成一个导向,一个机制,引导和带动葡萄酒企业树立种植优质葡萄苗木、酿造优质葡萄酒、建设优质酒庄的理念和目标,稳步提升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质量。

经过评选,最终,贺兰神酒庄葡萄园等10个葡萄园被评为优质葡萄园一、二、三名;保乐力加贺兰山美域珍藏霞多丽干白葡萄酒获得干白类金奖,加贝兰2011赤霞珠干红、立兰揽翠赤霞珠2012干红、宁夏红沙坡头蛇龙珠2011干红获得干红类金奖,其他6款葡萄酒获得银奖;西夏王玉泉国际酒庄、志辉源石酒庄等10家酒庄被评为首批贺兰山东麓列级酒庄第五级(旅游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