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房山区国家级酿酒葡萄栽培标准化示范区通过目标考核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按照《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管理办法》的要求,9月下旬,北京市质监局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委托,组织有关专家对列入第7批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计划项目——房山区酿酒葡萄栽培标准化示范区进行了目标考核,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姚娉出席考核会并讲话。房山区质监局、农业局、城关街道领导参加了考核会。

目标考核组听取了示范区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实地检查,查阅了各种实施方案及标准体系,进行现场考核打分。考核组认为:一是房山区酿酒葡萄栽培标准化示范区组织机构健全,人员配备合理,实施方案科学,责任分工明确,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实施。二是示范区在全面梳理生产、管理和经营关键环节的基础上,构建了较为完善的企业标准体系,标准涵盖酿酒葡萄栽培的种植、有机葡萄酒酿造

、葡萄酒酿造展示和品鉴的服务提供。三是示范区生产关键控制点清晰、明确、操作过程控制记录完整,监督与实施主体分离。四是示范区的建设,带动全区5万亩土地酿酒葡萄的种植,推动了房山国际葡萄酒庄产业集群发展。五是示范区打造以葡萄酒为中心,融通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葡萄酒旅游、酒庄酒堡等高端产品项目,实现了一二三产的有机融合。最终得分96.5分,目标考核合格。

图为,考核组正在房山区的一家知名的酿酒现场考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