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昂热文化周”葡萄酒品鉴会在烟台举行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25日,昂热葡萄酒品鉴会在烟台金海湾酒店举办,中法两国多家知名葡萄酒企业、专家及媒体共聚烟台,分享葡萄酿造经验,促进烟台与昂热在葡萄酒领域的交流合作。

本次法国“昂热文化周”由烟台市人民政府、法国卢瓦尔大区政府、昂热市政府主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市文广新局承办,将搭建中法文化国际交流平台,让广大烟台市民感受法国文化魅力。26日晚19:30,还将在烟台大剧院举办卢瓦尔国立交响乐团古典音乐会。9月26日-10月7日,烟台市群众艺术馆展厅将举办昂热图片展,通过展出反映昂热以及法国风貌的图片、视频及实物,展示当地风土人情和文化传统,加深我市市民对昂热市以及法国的了解。

卢瓦尔大区交响乐团在演出曲目的选择上,既有西方音乐大师莫里斯•拉威尔的作品,又有中国著名作曲家陈其钢的作品。中西艺术家联袂出演,将为我市市民奉献一场高雅文化盛宴。文化周期间,法国卢瓦尔大区政府、昂热市政府将组织大型政府和经贸代表团来烟台访问,与我市探讨在经贸、教育、旅游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