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橄榄美酒评论》葡萄酒大赛正式启动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9月6日,由最权威的葡萄酒和烈酒杂志《橄榄美酒评论》主办、也买酒联合主办的2013年《橄榄美酒评论》葡萄酒大赛启动仪式暨媒体发布会,在上海宏泉艾瑞精品酒店隆重举行。

优捷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田谷、副总裁金磊、《橄榄美酒评论》名誉主编郝利文、也买酒副总裁鲍寒鹰、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农业食品部项目专员 PASCO、意大利米兰商会上海代表处何珏、 西班牙卡斯蒂亚-拉曼恰贸易促进会亚洲区首席代表Mayte Abia 、法国南部朗格多克-鲁西荣大区上海之家徐蓓等嘉宾出席活动。云集各家品牌酒商、贸易商以及各大知名媒体,共同参加并见证大赛隆重启动。

爱奇艺网作为大赛全程视频合作方,对活动全程进行拍摄转播。新浪微博作为全程微博合作方,对大赛每个细节做实况发布。幽篁里古琴文化基金会为启动仪式带来一曲《酒狂》,将活动推向高潮。

继2011年、2012年《橄榄美酒评论》葡萄酒年度酒会成功举办并取得不俗反响之后,2013年《橄榄美酒评论》葡萄酒大赛在翘首期盼下将于10月16~17日在上海举行,这是国内首次以“中国人自己的葡萄酒大赛”为主旨,宣扬中国本土文化的葡萄酒大赛与盛会。

为完美呈现“中国人自己的葡萄酒大赛”这一大赛宗旨,大赛在品评体系上采取符合中国人的评判标准,由本土权威专家担任评委,且品酒词均以中国本土语 言及词汇描述为主。《橄榄美酒评论》名誉主编郝利文领衔大赛专家评委团“群星闪耀”,囊括了陈源庆、齐仲蝉、林殿理、郭松泉、吕杨、林志鹏、黄山、徐伟、 晋阳、李晨光、朱利安等在内的中国重量级葡萄酒品鉴大师。

除专家评审团外,大赛还特别设立大众评委团。目前中国最大的进口葡萄酒B2C销售平台、拥有600万会员的也买酒作为此次大赛的联合主办方,负责大 众评审团的招募、筛选及考评,提供给广大葡萄酒爱好者一个参与评选的互动平台。也让消费者作为大赛一份子,在网上一同投入到葡萄酒评选中。

此次大赛得到各家酒商空前强大的支持,参赛酒款预计超过500款。11月底还将举办盛大的年度酒会和颁奖晚宴,吸引更多行业精英、爱酒人士及中高端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