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希望冻结葡萄酒顶级域名注册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欧盟农业委员Dacian Ciolos(如图)希望通过冻结.wine 与.vin等网络域名抢注的方法,来保证欧洲原产地保护葡萄酒名称不被互联网滥用。

虽然上述域名还未生效,但未来某些与波尔多、里奥哈无任何关系的人或公司可能抢注vin.Bordeaux 或Rioja.wine等域名,给原产地葡萄酒行业造成损失。

有消息称,Ciolos正在敦促同事、负责《数字议程》(Digital Agenda)的欧盟专员尼莉·克罗斯(Neelie Kroes),在国际子域名发布前,暂停通用域名.wine 和 .vin的申请注册。尼莉·克罗斯是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欧盟代表。(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