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2013年份葡萄采收推迟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据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称,波尔多2013年份葡萄采收会较往年推迟两周,产量也达到了22年以的来最低水平。

协会发言人Valerie Descudet说,位于Pessac Leognan地区的一些种植商近日将开始采收长相思葡萄,而大规模的采收将于9月23日进行。红葡萄品种也得等到10月初进行。

  协会预计今年的葡萄产量将由去年的5.25亿升下滑20%,是自1991年以来的最低产量。英国葡萄酒投资公司Cult Wines董事Tom Gearing说,“波尔多将出现自1991年以来最低产量,因此葡萄酒的定价及市场表现会是我们十分关注的事情。”

  在过去12个月内,Liv-ex精品葡萄酒50指数上涨了5.5%。(来源:Bloomber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