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低端进口葡萄酒抢占国产葡萄酒和白酒市场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国庆临近,婚宴的酒类消费再度被引燃。据悉,今年以来,婚宴酒基本上只剩饮料与进口葡萄酒,白酒的销售从原本30桌10瓶的配比下降至只有两三瓶。

在婚宴市场上,葡萄酒多数都是低端进口葡萄酒,国产葡萄酒,还有白酒的市场份额被严重挤占。一瓶1欧元,也就是10元人民币左右的进口餐前葡萄酒,摇身一变成中高端葡萄酒,售价高达100元。商家利用消费者盲目信任进口葡萄酒的心态,将低端酒引进后,重新精美包装后以中高端的价格推销出去。

在泉州市场,只要包装不错,口感不太差,消费者都会认可,一般每瓶在100元的进口葡萄酒销售量最大。

今年的葡萄酒进口价只到去年同期的近一半。进口葡萄酒均为酒庄原装灌装酒,以中低档次为主,大部分为餐桌酒,单价每升2.84美元,为上年同期的49.3%。主要来自欧盟、澳大利亚、阿根廷等6个国家。其中从欧盟进口葡萄酒28批、76.4万升、203.9万美元,同比增长75%、212.7%、39.2%,已占泉州进口葡萄酒总量的92.94%。主产国为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其中法国32.9万升、意大利37.8万升,西班牙4.4万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