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酒业关于“鸭绿江河谷”项目的完整报告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9月8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举办的2013全国葡果酒行业年会在吉林通化县盛大开幕。作为大会的另一个主题——对全球领袖产区的代表产品进行品评交流,中国通天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对“鸭绿江河谷”项目做了一次完整的报告。

此次行业峰会的召开得到了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集安市以及中国通天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来自吉林省、通化市(县)各级政府及葡果酒相关管理部门代表与全国各地的葡果酒专家及特邀国外专家、几十名国家级评委、各优秀葡果酒企业代表约200人共襄盛举,不仅围绕着葡萄酒庄建设、酿造工艺及设备选用进行了主题交流,还听取了通天酒业集团“鸭绿江河谷”项目的完整报告。

  酒庄建设存在技术问题 此次研讨具有里程碑意义

  中食协葡果酒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杨强表示,经过数十年的探索,中国葡萄酒庄建设正逐步走向正轨,但由于我们起步较晚,目前的酒庄建设依然存在诸多技术上的问题,所以,此次大会汇集中外专家进行主题研讨,希望对推动整个行业葡萄酒庄的健康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通天酒业集团对“鸭绿江河谷”项目做完整报告

  作为大会的另一个主题——对全球领袖产区的代表产品进行品评交流,中国通天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对“鸭绿江河谷”项目做了一次完整的报告。

  鸭绿江河谷项目主要内容:

  一、建设国际化高标准葡萄种植基地,优化集安产区的葡萄种植面貌,形成“鸭绿江河谷”葡萄产区概念。

  二、兴建酒庄、原酒基地、酒窖及酒文化博物馆,提高葡萄及葡萄酒生产加工能力、打造产品文化底蕴、提升品牌知名度。

  三、建设五星级葡萄酒文化主题酒店,介入旅游及服务领域。

  四、推出“领地酒庄”,延伸旅游地产。

  鸭绿江河谷项目优势:

  鸭绿江河谷葡萄产区位于通化集安市,与法国波尔多地区的罗纳河谷及美国的纳帕溪谷同处北纬41°,这一纬度被称作是全球葡萄酒生产的“黄金纬度”。近年来,随着中国通天酒业集团的快速崛起,鸭绿江河谷产区在葡萄种植面积、葡萄品种研究、产区特色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逐步成为国内著名的三大知名葡萄酒产区。

  据中国通天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光远介绍,鸭绿江河谷产区概念研究早在2009年就在企业内部立项,经过近4年的反复论证,才于2012年3月21日在成都春季糖酒会期间借助于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专家论坛正式对外宣布,并开始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鸭绿江河谷项目是立足于鸭绿江河谷葡萄产区发展的综合性项目。在当天举行的项目启动仪式上,中国通天酒业集团总裁王晓鸣表示,公司计划未来5年分三期总投资15亿元,建设完成此项目,该项目包括继续推动国际标准葡萄种植基地建设、精品酒庄和中国山葡萄酒博物馆建设、综合旅游开发三大版块。 

  最后,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农业部葡萄与葡萄酒首席科学家段长青宣布了会议结束,并对通天“鸭绿江河谷”项目做出了肯定,相信此项目将强有力推进鸭绿江河谷葡萄产区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