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进口葡萄酒首次在福州检出富马酸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批美国产的起泡葡萄酒被福州检验检疫局测出超范围使用添加剂富马酸,这是我国近年来首次从进口葡萄酒中检出该添加剂。

据了解,此批次进口葡萄酒共6300升,货值1.7万美元,因其不符合我国《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即不允许在葡萄酒中使用富马酸,福州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对其做销毁处理。

数据表明,今年1-8月,福建口岸共检验进口葡萄酒525批、728.76万升、2241.13万美元,分别同比增长4.2%、7.2%、14.1%。其中检出不合格57批,不合格率为10.86%,不合格项目包括标签、塑化剂、干浸出物、铁、铜、山梨酸、安赛蜜、二氧化硫、富马酸等,检验检疫部门对不合格商品均依法予以退运或销毁,确保其不流入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