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推出全新力作2010年份霄峰干红葡萄酒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8月,中国知名葡萄酒品牌贺兰山隆重推出一款全新力作——2010年份霄峰干红葡萄酒,贺兰山葡萄酒首席酿酒顾问菲利普·拉法(Philip Laffer)先生亲临新品发布晚宴现场,引领全场宾客深度解读这款佳酿。

  2010年份霄峰干红葡萄酒是贺兰山葡萄酒迄今为止出品的顶尖干红葡萄酒,此次限量发布12000瓶。贺兰山专业酿酒团队精心挑选质量最佳的葡萄地块,选取园中最优秀的赤霞珠和梅洛葡萄,在其果实达到最佳风味和成熟度的时候才手工采摘,随后送至发酵厂即刻进行加工处理。葡萄汁先进行冷浸渍,精心控制发酵。发酵期间,酿酒师团队每日都会进行品尝,确保在颜色和单宁都达到峰值时才去皮。然后酒液被转入法国新橡木桶中经过整整20个月的陈酿,酿造这款精品佳酿。其馥郁的果香与法国橡木的烘烤味完美融合,更伴有些许摩卡咖啡的气味;丰盈饱满的口感和成熟细腻的单宁,将赤霞珠和梅洛特有的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款葡萄酒尚未上市已先声夺人地摘得今年6月2013《葡萄酒评论》杂志中国优秀葡萄酒年度大奖评选的“红葡萄酒类金奖”。

  担任贺兰山葡萄酒首席酿酒顾问的澳洲葡萄酿酒业大师菲利普·拉法(Philip Laffer)先生,带领中外专家团队,在葡萄园管理、葡萄采摘、葡萄处理及发酵、陈化和贮存环节精心调控,旨在打造世界级的中国佳酿。贺兰山葡萄酒目前共有五大系列:优选系列,经典系列,特选系列,珍藏系列,及此次新推出的高端产品霄峰,为追求平衡口感与精致生活的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本土珍品。

  贺兰山葡萄酒迄今已在6个国家和地区的50个专业葡萄酒比赛中斩获151个大奖,深为国内外葡萄酒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推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