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葡果酒行业年会在通化举行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9月8日上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3年全国葡果酒行业年会暨通天鸭绿江河谷葡萄酒文化产业园项目启动仪式在通化县举行。

据了解,这是进入新世纪以来,葡萄酒、果酒行业全国性会议首次在吉林省举办,将有利于推动吉林省山葡萄产区和葡萄酒产业的健康发展。

来自全国各地的葡果酒专家及特邀国外专家、国家级评委、优秀葡果酒企业代表约200余人围绕着葡萄酒庄建设、酿造工艺及设备选用进行了主题交流。并对鸭绿江河谷产区和山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鸭绿江河谷葡萄产区位于吉林省集安市,与法国波尔多地区的罗纳河谷及美国的纳帕溪谷同处在被称作全球葡萄酒生产的“黄金纬度”。近年来,随着鸭绿江河谷产区在葡萄种植面积不断扩大、葡萄新品种研究逐步深入和产区特色聚集发展,已逐步成为国内著名的三大葡萄酒产区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