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x:波尔多右岸100指数连续13个月上涨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Liv-ex波尔多右岸100指数连续13个月出现了上涨,而波尔多500指数持续下降。

  Liv-ex通过对右岸10家酒庄的过去10个年份追踪显示,这其中包括柏菲庄园、Evangile及金钟庄园,自2012年8月份至今年的8月份,该指数上涨了16.9%。

  Liv-ex指出,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柏菲和金钟庄园升级为了圣埃米利永列级一级特等酒庄A级。此外,Clos Fourtet和l’Eglise Clinet因它们的“质量和声誉”所带来的突出表现也是一方面原因。

  相比之下,其他指数表现差强人意。上月,整个指数下跌了0.08%。右岸50指数下降了0.6%。苏玳50指数下降了1.6%。

  波尔多的这几个主要指数在整个夏季都保持的相当平稳,Liv-ex在最近的市场报告中也是将注意力转向了意大利超级托斯卡纳。(来源:thedrinksbusines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