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R成为全球拥有葡萄酒大师最多的公司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大师学会(IMW)9月6日公布2013年新晋葡萄酒大师(MW)名单,在8位新晋葡萄酒大师中,有两位来自英国皇家酒商BBR公司:一位是BBR品酒课程讲师及酒窖晚宴主持人安妮·麦克海尔,一位是BBR私人葡萄酒项目销售经理德梅特里·沃尔特斯。

至此,BBR公司的葡萄酒大师总人数已经达到7位,包括勃艮第地区总监贾斯珀·莫里斯(1985年考取)、葡萄酒采购总监马克·帕尔多(1989年考取)、葡萄酒买手西蒙·菲尔德(2002年考取)、店面销售人员马丁·哈德森(2008年考取)、市场营销经理卡特里奥娜·菲尔斯特德(2012年考取)。如果再加上今年年初跳槽的原采购主管阿伦·格里菲思(1991年考取),实际上等于BBR培养出8位葡萄酒大师。

BBR公司创立于1698年,总部位于伦敦圣詹姆斯街3号,从乔治三世时代就为英国王室供应葡萄酒和烈酒,1903年获得爱德华七世的“皇家授牌”(Royal Warrant),公司第七代掌门人西蒙·贝瑞还在2007年被白金汉宫委任为皇家酒窖管家。BBR目前经营有来自全球40多个产地的4000多种葡萄酒及烈酒,包括今年3月引进的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的2008年赤霞珠红酒,以及辽宁张裕黄金冰谷冰酒酒庄的2009年金钻级冰酒、2009年蓝钻级冰酒、2010年黑钻级冰酒。身为葡萄酒大师的BBR葡萄酒采购总监马克·帕尔多表示:“张裕示范了如何整合‘旧世界’和‘新世界’葡萄酒生产商的酿酒专业技术,并创造出一流的葡萄酒。可以预见,还会有更多的葡萄酒生产商紧随其后,我们也期待着能够品尝到越来越多来自中国的出色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