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多克中级名庄再次登陆中国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在近两年获得了成功经验后,梅多克中级名庄将再次出发,前往这一东方古国。

去年,梅多克中级名庄的品酒会在中国共接待了近2200位业内人士。鉴于这一辉煌成绩,联盟决定在今年8月份,在上海、北京、广州,重新组织了三场品酒会,吸引了大批葡萄酒进口商前来参加。中级庄联盟副主席François Nony Vice Président先生、中级庄联盟主席Frédérique de Lamothe 女士同期出席会议。

介绍会

Frédérique de Lamothe - 中级庄联盟主席

François Nony Vice Président 中级庄联盟副主席

在简短的介绍会后,记者和业内人士将通过品酒的方式了解到2010年官方甄选名单上的110家梅多克中级名庄。由梅多克中级名庄联盟副主席和联盟经理率领的50位酒庄庄主代表团,将非常有幸能与受邀记者和业内人士会面。

品鉴会

新闻发布会

媒体专访

梅多克中级名庄中国市场上已成为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的一类葡萄酒:自两年前在中国第一次举办品酒会后稳步上升的销售量、即使在优秀年份仍保持稳定的价格、拥有著名法定产区称号的充沛产量、多样性等等,所有这些都成为满足如中国一样广阔市场的必要条件。

从开始实施质量甄选程序后,葡萄酒瓶上就以“Cru Bourgeois”(中级名庄)贴标作为标记,从而可以对每支葡萄酒进行认证,杜绝假酒,保护消费者和买家的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