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知名葡萄酒品牌哈迪获1000万英镑投资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澳洲酒业巨头美誉葡萄酒业(Accolade Wines)的所有者澳大利亚冠军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hamp Private Equity)表示公司将注资1千万余英镑的资金用于建设旗下的哈迪(Hardys)这一品牌。

该消息是冠军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的总经理约翰-黑多克(John Haddock)在伦敦昨晚的一场晚宴上宣布的。昨晚的晚宴是为了庆祝哈迪这一品牌创立160周年??该品牌建立于1853年。

黑多克补充道:"美誉葡萄酒业(Accolade Wines)将会投入1千万余英镑的资金用于哈迪这一品牌的建设。"

冠军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认为投资建设品牌是公司的"责任",他还说公司相信这项投资一定会有回报。"我们将打造一个更好的公司,一个伟大的公司。"

同时,比尔-哈迪(Bill Hardy)??哈迪家族的第5代传人??在晚宴上还强调了英国市场的重要性。"英国这个市场让我们走上了世界的舞台,我们在这里的销售业绩比澳大利亚更好。"

此次晚宴除了宣布这一重大消息外,还庆祝了哈迪葡萄酒以崭新面貌重新上市这一大事。新推出的哈迪葡萄酒将会采用新的包装、新的酒标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