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拟建中国葡萄酒鉴定检测中心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怀来县召开筹备建立中国葡萄酒鉴定检测中心研讨会,邀请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会长晁无疾等**和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建华为我县建立中国葡萄酒鉴定中心出谋划策。县长李玉清、县委副书记张志友、副县长朱群德出席研讨会。市质监局和县**办、住建局、***、葡萄酒局、质监局、科技局和河北泽瑞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玉清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他说,我县葡萄及葡萄酒产业作为县域经济的**支柱产业,已形成集育种、生产、研发、销售、观光于一体的产业体系,产品包装印刷、葡萄籽化妆品、橡木桶制造等上下游产品一应俱全。着眼于全县葡萄酒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河北泽瑞公司拟投资1.2亿元,建一座集葡萄酒博览中心、葡萄酒人才储备培训中心、葡萄酒研发中心、中国葡萄酒万吨生产加工、批发集散中心为一体的葡萄酒鉴定研发大楼。该葡萄酒鉴定中心的建立,将是我县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对推动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健康发展,提升沙城产区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具有重要的作用。

县葡萄酒局、质监局及河北泽瑞公司负责人分别就我县葡萄种植及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县**筹建中国葡萄酒鉴定中心有关情况以及项目具体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听取相关汇报后,与会的各位****一致认为,我县作为“中国葡萄之乡”和“中国葡萄酒之乡”,多年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科技为支撑,产业链条不断延伸,葡萄产业关联度进一步提高,实现了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的高度统一,为不断壮大葡萄、葡萄酒产业而建立葡萄酒鉴定中心是十分必要的,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同时,****们也从多个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