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梅多克中级庄葡萄酒全国巡展广州落幕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经过3年的成功尝试,法国梅多克(Medoc)中级名庄再度携其佳酿,不远万里来到美丽的东方古国——中国,与中国葡萄酒业界人士及受邀记者一起分享了数百家名庄的美酒。

此次巡展首发站为北京,在沪停留一天后,一路向南来到羊城广州。

8月30日,梅多克中级名庄葡萄酒全国巡展在广州圣丰索菲特酒店举行,展会主要由介绍会和品尝会两部分组成。介绍会上,主办方就梅多克地区各名庄的代表、名庄的法定产区、梅多克的地理位置、名庄的历史及2010年中级名庄官方评选等内容向与会嘉宾进行了相关的介绍。

Frédérique de Lamothe - 中级庄联盟主席

François Nony Vice Président 中级庄联盟副主席

品尝会上人头攒动,场面异常火热。各大酒庄以展摊为单位坐落于宴会厅中,展摊呈“回”字形分布。酒客们可以自由地选择自己喜欢的酒庄,前去品尝及询问;各大知名酒庄庄主及酿酒师则坐镇摊前,为每个前来品尝美酒的酒客们细心解答他们所提出的问题。

此次展会上的红酒全部是由法国官方甄选出来的110家梅多克中级名庄2010年份的美酒佳酿。从开始实施质量甄选程序之后,参选的葡萄酒瓶上都有“Cru Bourgeois”(中级名庄)的贴标作为标记,以此作为对每支葡萄酒进行的认证。展会坚决杜绝假酒,以保护消费者和买家的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