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投资新方式:购买名酒债券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著名葡萄酒零售商Naked Wines希望通过给消费者发行葡萄酒债券,筹集300万英镑资金来资助葡萄酒生厂商。

  该公司表示筹集的资金将投资给独立葡萄酒生厂商,投资的最低时间期限是3年。这项投资的主要目的是赞助这些生厂商生产“名酒”。

  Naked Wines的创立者和CEO罗恩•戈姆利(Rowan Gormley)在一项申明中表示:“这些名酒需要较长的时间来熟成,这也意味着我们的赞助需要持续较长的时间,这样才能为生产商们提供必要的财政支持。”

  “这样做能让生产商集中注意力,生产我们所需要的葡萄酒——而不是花很多的时间和金钱用于销售。”

  在此次资金筹集过程中,个人可投资500到10,000英镑,Naked Wines将以现金的形式每年支付投资人7%的毛利或给投资者面值本金10%的葡萄酒提货卡。

  和其他葡萄酒投资基金不同的是,Naked Wines发行的名酒债券其实是个人对公司的贷款,然后公司付给个人利息。

  此次发行的债券时间为3年,到期后,持券人可选择获得现金回报或一次性本金偿还再加上本金10%的等额葡萄酒提货卡。

  Naked Wines清楚地讲明了购买名酒债券的风险。公司承认“公司不能100%保证”一定能偿还投资人的资金。一旦公司破产,一些或所有债券的票面值将无法兑取,一些或所有债券应得的回报也将无法兑现。(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