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x:波尔多葡萄酒交易份额下滑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上半年,波尔多葡萄酒在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Liv-ex)的月度销售分额跌破90%。

虽然波尔多葡萄酒依然控制着83.4%的份额,但是对比起2011年巅峰时期的96%依然有明显下降。由于波尔多葡萄酒居高不下的价格,也使得消费者转向购买其它产区的葡萄酒。

勃艮第葡萄酒的7月交易额对比2010同期翻了5倍,罗纳河谷葡萄酒也翻了3倍。今年以来罗纳河谷葡萄酒交易额已经占总交易额的3%,而往年罗纳河谷葡萄酒的交易额从未超过2%。

香槟产区以及意大利葡萄酒依然保持着跟去年一样占总交易量的2%。

勃艮第无疑是波尔多以外表现最好的产区,占有7%的总交易额。而2010年时,勃艮第的交易额是比香槟产区还低的。

因为买家的多样化,2013年看似每个产区都占有有相当分量的交易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