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拐点”葡萄酒高峰论坛重庆举行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8月30日,由《新食品·葡萄酒评论家》和重庆港荣进出口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赢在拐点进口葡萄酒高峰论坛(2013·重庆)”暨GRBanquet格兰本芝·盛宴产品发布会在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中心举行。

论坛邀请了多位中外葡萄酒业内的权威人士,与重庆媒体、渠道经销商等众多行业参与者一道,分享了最新的行业资讯和前沿观念,并就如何在重庆本地培育健康、时尚的进口葡萄酒消费习惯,如何拓展葡萄酒消费市场,让更多人接受葡萄酒和葡萄酒文化展开了热烈讨论。

经销商签到

葡萄酒高峰论坛现场

葡萄酒观察家、《新食品·葡萄酒评论家》主编杨征建先生进行《赢在拐点》的主题演讲

业界独立酒评人、中国第一位教授wset3的讲师、首位获得法国勃艮第大学酿酒证书的中国人——齐绍仁进行《昨日、当下、明日》的主题演讲

在论坛上,嘉宾就“赢在拐点”和“葡萄酒市场——昨天当下明天”为主题对中国葡萄酒市场进行了分析,定位出国内消费者的新现状和市场消费新动态。来自法国的葡萄酒贸易商表示:“中国的市场极具潜力,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向消费者推广葡萄酒文化,希望能借此向重庆市场推出‘买得起、信得过’的法国原瓶装进口葡萄酒。”重庆港荣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也表示,“本地能培育出健康、时尚的进口葡萄酒消费习惯,希望重庆人能接受葡萄酒和葡萄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