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连葡萄酒业公司与日本等客商签约仪式举行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8月30日上午祁连葡萄酒业邀请国内行业专家、经销商、VIP客户、消费者、媒体记者,参观祁连AAA级万亩葡萄庄园、葡萄酒窖,感受天境佳酿,阅读冰酒偶得;感受“中国的祁连,世界的冰酒”。

祁连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林宏和国内外各地客商现场签订合约。预计签约总额将近7600万元,为进一步推进河西走廊葡萄酒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3年8月30日上午祁连葡萄酒业邀请国内行业专家、经销商、VIP客户、消费者、媒体记者,参观祁连AAA级万亩葡萄庄园、葡萄酒窖,感受天境佳酿,阅读冰酒偶得;感受“中国的祁连,世界的冰酒”。祁连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林宏和国内外各地客商现场签订合约。预计签约总额将近7600万元,为进一步推进河西走廊葡萄酒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