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施佳雅全国中秋巡回酒会盛大启动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佳节是酒的销售旺季,无论是与家人好友同酌,还是作为佳礼赠送,酒都是上佳选择。而随着国人对健康的推崇和对品味的追求,葡萄酒也逐渐成为人们的首选。

为了把握年中销售高潮,帮助浩奈的经销商加快销售节奏,也为了把原汁原味的葡萄酒文化介绍给终端消费者,浩奈启动了盛大的西施佳雅全国巡回酒会。

7月底江苏常州的酒会在合作伙伴的会所顺利举办,也拉开了全国酒会的序幕。其后西施佳雅分别在吉林长春、福建泉州、陕西西安、山西晋城、贵州贵阳等地的五星级酒店和会所,上演酒王之秀。

通过这些品酒会,浩奈的品酒师与在场的政界、商界、媒体人士分享了西施佳雅的迷人魅力,所达成的实际销量和各种赞誉也更加坚定了浩奈和各地经销商推广意大利葡萄酒的信心。

这几场亦算“星星之火”,在中秋节前的一个月内,各种形式的品酒会和晚宴将会在全国大部分省市举办,试看浩奈的合作伙伴,如何奏响一场迷人的西施交响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