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一酒香的品鉴会在深圳成功举行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22日,嘉里一酒香(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在深圳嘉里建设广场举办了一场葡萄酒品鉴会。此次活动针对进驻嘉里建设广场一、二、三期的500强公司进行。

嘉里一酒香作为专业的葡萄酒公司,在此次活动中组织并引领参与者学习了葡萄酒的文化知识,体验了葡萄酒的无穷魅力。

嘉里一酒香南区销售经理Maggie主持了此次活动,并为参与者带来了多款精品葡萄酒。

相关阅读:嘉里一酒香

嘉里一酒香作为嘉里集团旗下的专业葡萄酒公司,本着美酒佳酿理应人人均有机会品尝鉴赏的信念,立志与大众一起分享对葡萄酒的挚爱。为达到此目标,该公司锐意成为一家顶级的精品葡萄酒公司,为大中华区的商务与私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

该公司为广大商户提供多种产品与服务,如为私人客户、餐饮业及业务伙伴提供一整套优质葡萄酒的供应和服务方案,遴选优质品牌、提供相关的专业知识及专注的服务态度,协助客户实现其业务目标,并努力引导他们探索葡萄美酒中的文化底蕴。该公司还专注于对所有佳酿的精挑细选,并在储存和运输当中采取专业和妥善的方案。此外,嘉里一酒香葡萄酒均直接从酒庄、可靠的葡萄酒交易商及酒商采购,在酒品来源、真实性和质量保存等方面,给予客户充分的信心保证。该公司还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销售计划、为一线员工提供全面的培训、提供最新的葡萄酒信息及行业最新发展的讯息等。

多年来,嘉里一酒香致力于提供综合的葡萄酒供应和服务方案,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该公司也以确保葡萄酒的来源为核心原则,用最严谨的态度挑选优质品牌,甚至会应客户需求量身订造尊贵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