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葡萄酒出口额持续上升2013年葡萄收成再创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葡萄种植商协会(New Zealand Winegrowers)年度报告,全球市场对新西兰葡萄酒的需求保持强劲,出口额上升幅度超过出口量。

  协会主席 Steve Green表示,“消费者一直对鲜明、独特的新西兰葡萄酒反响很好。”

  Green 表示:“2012年葡萄产量少,葡萄酒供应不足,葡萄酒厂借机提高了自己在市场上的定位。结果虽然出口量下降了5%,但出口额创下12.1亿美元的新纪录,增长3%。”

  自2009年以来,新西兰葡萄酒的出口额一直保持着上升趋势,已增长22%。对美国的出口增长13%至2.84亿新西兰元,仅次于澳大利亚,对加拿大出口上涨10%至7800万新西兰元。

  去年,对澳大利亚和英国的出货量下滑2%,但报告显示,随着2013的收成增加,对这些国家的出口量预计将出现“反弹”。

  据报道,2013年,新西兰葡萄收成创下新纪录,约为345吨,较2012年增长28%,较2011年长5%。

  Green表示,“酿酒商对2013的增收表示欢迎,因为这将促进来年新一轮的出口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