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酒同业委员会批准:2013季增产3.6%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波特酒同行业委员会已批准,2013年产量增加3.6%。

  按照今年的收益限制法案(beneficio),波特酒产量增加后将达到7030万升,仍然低于波特酒预计的全球销量8100万升。

  杜罗河谷最佳A级葡萄园的许可产量定位1829升/公顷,B级园降至1800升,C级1655升,D级1610升。

  波特酒收益限制法案于1935年引入,最初是为了解决波特酒行业的过度供求问题,但现在已成为争议焦点,很多生产商表示,该法案妨碍了行业有效竞争能力。

  尽管当前波特酒供应远远低于需求,但相比2012年,销量还是下滑了。最近为2011好年份的大规模造势宣传虽促进了销量,但对于整体波特酒来说,也只算沧海一栗。普通波特酒自提价以后,销售一直不景气。

  另外,葡萄牙2013年收成有望于一个月内展开,当地著名的辛明顿酒庄(Symington)负责人称,“今年收获前景不错,在经历了连续两个干旱年份之后,今冬湿润的气候弥补了水份不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