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悦香槟纽约欢庆270周年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自1743年创立以来的酩悦香槟于8月20日晚在纽约切尔西码头(Chelsea Piers)举行隆重庆典,欢庆品牌荣耀成就的270周年。这场欢庆盛典由享誉全球的酩悦香槟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主持,吸引了包括独具风格的个性女歌手艾梅丽.桑德(Emeli Sande)、知名DJ鲍勃.辛克莱尔(Bob Sinclar)、Anna Wintour 以及Josh Lucas在内的国际风尚先锋到场,共同为酩悦香槟举杯致庆。

  酩悦香槟与罗杰.费德勒:前所未有的风尚魅力

  “致庆始于1743年的魅力与成就”欢庆盛典揭开了酩悦香槟全新广告大片的神秘面纱,这部全新广告大片由殿堂级摄影师帕特里克.德马舍利耶(Patrick Demarchelier)掌镜,罗杰.费德勒倾情演绎。罗杰.费德勒于2012年底成为酩悦香槟的全球品牌大使,完美诠释了酩悦香槟魅力与成就的风范。此次拍摄的酩悦香槟广告大片蕴含着酩悦酒庄270年来一直遵循的先锋精神、优雅风范以及慷慨气度,魅力展现酩悦香槟的非凡风采。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纽约与我们的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一起庆祝酩悦香槟创立270周年,并且揭幕其为品牌拍摄的全新精彩广告大片。”酩悦香槟总裁及首席执行官Stephane Baschiera说,“从品牌创立至今的270年中,酩悦香槟已经成为辉煌传统与摩登愉悦的代名词,拥有为各个场合量身定制的丰富产品系列。今晚我们共同举杯,向几个世纪以来始终追求卓越、成就非凡的人们致敬。”

  周年盛典中, 独具风格的个性女歌手艾梅丽.桑德和知名DJ 鲍勃.辛克莱尔倾情演绎了为品牌独创的音乐。而擅长法国奢华美食的波泰尔夏博(Potel & Chabot)更为欢庆盛典特别设计了一款名为“魅力酩悦 世纪成就”的蛋糕塔,不仅饰有微缩自由女神像,更精心点缀迷你酩悦香槟造型,营造出优雅迷人的金字塔效果,让人联想到酩悦独具风格的香槟塔,尽显大气风范。

  酩悦香槟与纽约:历久弥新的迷人邂逅

  1929年,酩悦香槟为飞行员迪厄多内.科斯特(Dieudonne Costes)与莫里斯.贝隆特(Maurice Bellonte)举行的庆典,庆祝他们完成首次巴黎至纽约的直达飞行。1993年,酩悦在自由女神像旁为其 “致敬1743”热气球环游全球之旅留下了值得铭记的一刻。2006年,酩悦香槟在自由女神像举行亮灯仪式,庆祝自由女神像落成纽约120周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