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葡萄节经贸洽谈签下总计近200亿元项目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经贸洽谈签约仪式上,17个项目落地吐鲁番,投资总金额194.5亿元。

此次经贸洽谈吸引了包括中利腾辉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新疆果业集团、苏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疆内外企业参与,现场集中签约的17个项目涉及光伏发电、果品加工、葡萄酒生产、房地产开发、燃料生产等项目,超亿元项目有13个,其中有7个是区外投资项目,签约总额85.40亿元。

当天签约投资金额最大的项目是新疆昌源水务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托克逊黑山矿区240万吨/年通盖煤矿,签约总额达69亿元。

新疆果业集团当日签约投资2.5亿元用于果品加工项目。签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投资主要用于葡萄干加工、葡萄酒生产和风情园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