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将创建河西走廊葡萄酒品质管理体系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主题为“河西走廊葡萄酒分级与品质管理体系创建研讨会”在武威市**招待所举行。研讨会上,甘肃农业大学教授韩舜愈、甘肃省农科院副研究员郝燕、甘肃农业大学教授陈佰鸿等**学者分别作了专题发言,甘肃莫高、紫轩、威龙、祁连等葡萄酒企业技术负责人在研讨会上与**学者围绕主题进行了研讨。

此次**会的召开,标志着甘肃河西走廊葡萄酒分级与品质管理体系创建工作被提上了正式的议程。**会上,包括莫高、祁连、国风等甘肃省葡萄酒企业技术负责人均表达了各自对“河西走廊葡萄酒分级与品质管理体系”创建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对河西走廊葡萄酒进行整体布局,尤其是甘肃**提出河西走廊葡萄酒分级与品质管理体系创建,对于葡萄酒企业来讲是件非常好的事,有利于甘肃河西走廊葡萄酒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