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河西走廊葡萄美酒节招商引资34.89亿元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下午,中国·河西走廊第三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和中国葡萄酒城首届葡萄酒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武威举行,共签约项目28个,引资总额34.89亿元。

项目推介和签约是中国·河西走廊第三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和中国葡萄酒城首届葡萄酒节的重头戏。借此机会,河西走廊葡萄酒主产区之一的武威市,精心筛选了葡萄酒产业及其相关产业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张掖、酒泉等市进行了项目推介和洽谈。

推介会吸引了美国、法国以及北京、上海、重庆、山东等国内外葡萄酒生产企业、经销商前来投资洽谈。本次签约项目包括酿造葡萄种植、葡萄良种苗木繁育、葡萄酒庄建设以及与葡萄酒产业相关的玻璃制品、软木制品生产等。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对河西走廊有机葡萄酒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