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x数据:木桐副牌是一级庄副牌中最保值的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Liv-ex数据显示,自2011年以来,木桐副牌小木桐(Petit Mouton)是一级庄副牌中最保值的一款产品。

在波尔多酒经历了连续六年的“牛市”之后,一级庄副牌指数于2011年6月率先下跌,其它指数则到夏季中还保持上升趋势。

造成这种下跌趋势的原因是副牌的泡沫太多。以拉菲为例,05年小拉菲(Carruades de Lafite)在伦敦的发布价为410英镑/箱(12瓶),05年大拉菲为3750英镑。这种悬殊的定价模式,赋予副牌很大的增长空间,导致副牌指数涨幅高达628%,远远高于波尔多佳酿500指数。爬的越高摔得越重,当市场下滑时,一级庄副牌也是率先下跌,跌幅最大的。

上月,Liv-ex副牌指数总体下跌30%,是两年来表现最差的一个阶段,从之前的最高点781.98点降至现在的539.88点。

而在所有副牌中,小木桐的表现最佳。上图可以看到五大副牌中的四个损失惨重,小木桐保持相对平稳状态。截至目前,木桐正牌的表现也是五大庄中最好的。考虑到木桐的整体表现,Liv-ex暗称,如果波尔多过时,“那么木桐品牌对买家仍有吸引力。”(文章来源:LIv-EX)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