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与英国精品餐饮集团D&D确立了合作关系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奔富葡萄酒品牌已与英国精品餐饮集团D&D合作,增加在英葡萄酒销售。

今年年初的时候,富邑酒庄就与英国Bibendum 葡萄酒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的互惠合作将有助于增加奔富品牌在伦敦高端餐厅渠道的销售。根据协议Bibendum集团将负责经销奔富Bins、奔富Cellar Reserve、Bin 2及其它标志性的奢侈葡萄酒系列。

对于此次合作,富邑酒庄业务主管Ranulf Sessions说,“与Bibendum公司合作,提高奔富品牌葡萄酒在伦敦市场上的销售一直是我们的重中之重。通过与著名的D&D餐饮集团合作,我们在伦敦顶级餐饮场所里的销售相信将会增加。”

伦敦D&D集团采购总监Paul Jenkins说,“我们相信消费者对奔富品牌系列葡萄酒将产生共鸣。他们寻找的就是那些独特的、高质量的葡萄酒能够与我们餐厅里的精致美食相搭配。”(来源:thedrinksbusines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