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授牌酒商BBR设立张裕葡萄酒永久货位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据Decanter杂志报道,英国历史悠久的酒商BBR公司(Berry Bros& Rudd)宣布,将首次为来自中国的张裕葡萄酒设立永久货位。

据悉,2013年3月初,马克·帕尔多曾来中国挑选葡萄酒,当场选中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的2008年份赤霞珠红酒,并对酒的香气、口感等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贺兰山东麓产区的气候、土壤适合葡萄生长,糖酸等物质成分结构平衡,风格鲜明独特。这款葡萄酒标价上架后,简介上还附有他撰写的品尝笔记和食物搭配建议。"张裕通过整合来自'旧世界'和'新世界'葡萄酒生产商的专家资源一路领先,正在酿造一些鼎级葡萄酒。"帕尔多如此表示。

这是张裕继去年以2011年份解百纳干红成功登陆维特罗斯连锁店(Waitrose)之后,再次进驻英国"皇家授牌"(Royal Warrant)葡萄酒供应商销售渠道,这一消息也引起《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等英国媒体的高度关注。

《卫报》还刊登英国著名酒评家菲奥娜·贝克特(Fiona Beckett)的文章预测说,到2020年,英国的所有的货架都将摆上中国葡萄酒。

目前,BBR官方网站已将4款张裕葡萄酒标价上架,包括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的2008年份赤霞珠红酒,以及辽宁张裕黄金冰谷酒庄的2009年份金钻级、2009年份蓝钻级和2010年份黑钻级冰酒。BBR还将张裕公司的简介放在了网站首页,并在文章里这样描述道:"张裕是中国历史悠久、规模超大的葡萄酒生产商,在世界上位居前十,也是中国最大的葡萄酒公司之一。"

尽管此前维特罗斯已经引进张裕葡萄酒,但BBR是首家宣布长期采购中国葡萄酒的英国零售商。BBR公司创始于1698年,总部位于临近白金汉宫的伦敦圣詹姆斯街3号,从乔治三世时代就为英国王室供应葡萄酒和烈酒,包括诗人拜伦在内的诸多名人都曾是它的忠实顾客,1903年被爱德华七世授予"皇家授牌"徽章。具有314年历史的BBR今年还入选TimeOut杂志"伦敦最佳商店"之一,评语称其拥有"知识渊博的员工和一贯高品质的葡萄酒"。除了伦敦,BBR目前还在英国贝辛斯托克、日本东京、新加坡、中国香港设有分店,在迪拜设有免税酒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