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开业首推13.5度浓郁型葡萄酒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12日在石河子市开业,首推13.5度浓郁型葡萄酒,成为新疆产区极具个性的葡萄酒。

  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以张裕公司第一代酿酒师巴保男爵命名,由张裕公司2010年斥资6.3亿元人民币建设,2013年8月完工。酒庄占地1000亩,拥有5000亩专属种植基地及6000平方米地下酒窖,具备1000吨酒庄酒的年生产能力。

  酒庄整体建筑设计以19世纪法国古典风格为主。园林特点则是法式经典与中国西域文化、葡萄酒文化有机结合。酒庄集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与销售、文化传播、观光旅游等为一体,年可接纳游客50万人次以上。

  据悉,张裕公司在新疆拥有12.5万亩优质酿酒葡萄基地,主要种植赤霞珠、美乐、黑比诺、西拉、蛇龙珠、霞多丽、贵人香、雷司令、白玉霓等葡萄品种。其中用于酿造酒庄酒的葡萄均是选自树龄10年以上的葡萄树。

  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地下酒窖总面积6000平方米,酒窖整体建筑风格为欧式古典建筑。酒窖分为橡木桶存储区和瓶储区。现酒窖已存储橡木桶2000多只,储酒600余吨。

  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酒选用酒庄葡萄园的美乐、赤霞珠为原料,采用先进工艺精心酿制,酒体呈深宝石红色,带有浓郁的黑浆果香气和优雅的橡木香气,层次感丰富,入口圆润,风格典型。

  酒庄名誉庄主意大利萨尔维家族世袭伯爵、世界第26位葡萄酒大师萨尔维先生称,新疆是酿酒葡萄的天堂,年均2800小时日照时间,甚至超过了法国波尔多产区,加之昼夜温差达摄氏20度以上,有利于葡萄糖分的充分积累与葡萄色素形成,干燥的气候更远离了病虫害的侵袭,且引天山万年冰川雪水灌溉,纯天然无污染,是原生态的葡萄产区。

  萨尔维先生笑称,你想感受热恋情人的激情吗?只要闻一闻、品一品张裕巴保男爵葡萄酒,你就会爱上她,因为她不久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成为你的“葡萄酒情人”。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称,张裕巴保男爵酒庄具备与欧洲一流酒庄同台竞技的水平,他相信用不了多少年,张裕巴保男爵酒庄以及新疆产区,将成为世界葡萄酒关注的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