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萨斯南部葡园遭遇冰雹损失高达60%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二下午,冰雹再次袭击法国葡萄园,这次受影响的是阿尔萨斯中心地区。据报道,阿尔萨斯南部一些地区的损失高达60%以上。

Turckheim和Colmar平原地带的葡萄园受影响最为严重。Zind Humbrecht酒庄酒窖主管Paul McKirdy说,“酒庄约有20%的葡萄园受损,包括部分著名品牌的顶级葡萄园。”

Vignoble des 2 Lunes酒庄的Amélie Buecher说,“冰雹的大小有乒乓球那么大,我们很是担心。”Buecher称,Hengst顶级葡萄园受影响甚微。

Turckheim合作社葡萄园技术总监Elisabeth Schneider在察看了成员的葡萄园后表示,葡萄园损失在10%-60%之间。(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