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保税区永裕贸易有限公司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公司简介:

宁波保税区永裕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进口葡萄酒专业运营企业,是宁波保税区进口葡萄酒市场最大的旗舰型企业之一。宁波保税区永裕贸易有限公司以“国际酒庄直销模式”和“现货代理进口平台”为两大核心业务模式。2010年,宁波保税区永裕贸易有限公司全年运营业绩近亿元。

截止2011年8月,已有10家自营和加盟的“宁波保税区永裕进口葡萄酒直销中心”分布浙江省内并成功运营,北仑、宁波国展、象山、宁海、奉化、舟山、台州椒江、绍兴……店面实际经营面积达15000平方米。2011年,宁波保税区永裕进口葡萄酒直销中心计划在浙江省内开建20家。

地址:宁波保税东区国际发展大厦三楼

电话:0574-86829999

传真:0574-86820000

网址:www.chinavintner.com 或 www.88779.cn

邮箱:yyhzzj@163.com

邮编:315000

路升庄园干红葡萄酒

产地:圣艾米隆

级别:Grand Cru

葡萄品种:70%梅洛、20%卡本妮•弗兰克、10%卡本妮•索维农

风格:酒体丰满,有独特的水果芳香

食物搭配:红色的肉类,奶酪,意大利面条

富足羊干红葡萄酒

产地:波尔多

级别:A.O.C

葡萄品种:卡本妮•索维农,梅洛

风格:酒体呈现深红宝石色色泽。香气以黑加仑、黑醋栗、覆盆子等成熟黑色水果为主。酒体平衡和谐,余味悠长。

食物搭配:红肉,烤制家禽肉,带汁菜肴

富足羊干白葡萄酒

产地:波尔多

级别:A.O.C

葡萄品种:白索维农

风格:酒体透亮,呈现优雅的黄色。酒香新鲜雅致,略带柑橘、热带水果的清爽口感。

食物搭配:中西海鲜,柠檬烤制家禽肉,奶酪

巴隆山谷波尔多特级干红葡萄酒

产地:波尔多

级别:A.O.C

葡萄品种:梅洛45% 、卡本妮•索维农55%

风格:深紫色酒体,散发着松露和雪松的香气,单宁柔和,层次丰富。

食物搭配:梅菜扣肉,东坡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