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宣称将进军葡萄酒业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福布斯》杂志宣称即将进入葡萄酒行业。

《福布斯》杂志创立了福布斯葡萄酒俱乐部(Forbes Wine Club)。俱乐部的会员*先会被赠予6瓶(50毫升装)价值9.95美元的葡萄酒用于品鉴,随后会员品评后的分数、品酒笔记将被发布到福布斯葡萄酒俱乐部网站上。网站将对每位会员的品酒笔记进行整理,并在网站上形成每个会员的葡萄酒口感偏好一览表。

创建人表示,在选择购买适合每个消费者口感的葡萄酒时,消费者留下的“品酒笔记”就能派上用场。

福布斯媒体公司的*席运营官说:“福布斯葡萄酒俱乐部与众不同的一点在于‘个性化’和‘科技化’。”同时,他还说道:“潘多拉音乐盒是为发现你的音乐才能而生,同样,福布斯葡萄酒俱乐部就是为了探寻你的葡萄酒天赋而生。”

据称,这已经不是《福布斯》杂志**次“进军”葡萄酒行业。2005年,《福布斯》杂志创办了福布斯莫雷尔葡萄酒俱乐部(Forbes.com/Morrell Wine Club),不过现在已经夭折了。

《福布斯》杂志宣称,福布斯葡萄酒俱乐部将向《华尔街日报》葡萄酒版块以及《****》创办的葡萄酒俱乐部看齐,并把它们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