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葡萄酒生产商不满意政府援助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五,波尔多两海之间遭遇了大规模风暴,多处葡萄园被毁。地方政府在周一紧急会议之后,宣布了为受灾葡萄园施行减税,但种植者对前景仍感到不乐观。

减税是吉隆特省政府援助计划的第一步,受到影响的生产商也被准许购买葡萄来酿酒,这通常是酒商专属的权利。他们也有可能获得农业灾害补助。

许多葡萄酒生产商认为政府此举没有作用,其中一人说:“现在他们宣布的举措,就像是给临死之人递烟一般。”

两海之间酿酒商协会主席Stéphane Defraine表示,两海之间产区没有得到和其他波尔多顶级庄园一样的成功,许多生产商存在着经济困难。

社会党当地分支的主席Philippe Madrelle也呼吁对受灾者进行“实质援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